打印

【转载】《民间文化论坛》杂志社特别稿约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转载】《民间文化论坛》杂志社特别稿约

《民间文化论坛》杂志社特别稿约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新中国的民间文艺事业也是从那时开始走过了60年历程。1950年成立的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原名中国民间文艺研究会)也将迎来她的60华诞。在过去的60年中,我国的民间文艺事业得到迅速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和丰富经验,这些成绩和经验都是我们事业继续前进的宝贵财富。为此,本刊拟从现在起征集并适时开辟专栏刊发关于60年来学科建设、队伍发展、重大课题、协会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方面史论性、理论性文章。今年也是“五四运动”9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对我国现代民间文艺事业兴起和发展意义重大,本刊在此也希望关注“五四运动”与民间文艺(包括民间文艺学、民俗学、民间文化学等)这一题目的专家学者撰写并提供相关文章。
    征稿从即日起至20091230日;来稿在40天内答复作者;来稿将在本刊专栏中选刊,并结集出版。其他来稿要求和联系方式与本刊《征稿启事》相同。

                          《民间文化论坛》杂志社
                               2009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