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重阳节全天电视大放送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重阳节全天电视大放送

重阳节全天电视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13  新闻晚报



  

  周冰倩将在节目中谈谈她眼中的父亲母亲


  □晚报 闻华报道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也是我国第21个敬老日。由市老龄委主办,市老年基金会、市慈善基金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承办,新闻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制作的《九九关爱·上海市2008年重阳节全天电视大放送》,将从明天上午9点开始,在艺术人文频道以连续12小时现场直播的方式,隆重推出。这是全国唯一一个重阳节全天电视直播节目。东方卫视还将在明天19:30直播 《感动九九——上海市“老有所为”“孝亲敬老”双十佳颁奖典礼》。
  此次《电视大放送》,将首次在重阳节把专家学者请进直播现场,以他们丰富的学术功底与社会阅历,畅谈重阳、孝道与敬老的方方面面。节目将邀请著名民俗学家仲富兰介绍重阳风俗、著名语言文字学家过传忠介绍重阳诗词、著名历史学家葛剑雄介绍中国敬老传统、著名社会学家张仲汝、陆晓文介绍当今上海社会关爱老人的种种举措,并邀请法律专家对老年人维权问题进行咨询解答。
  在节目的尾声,99位来自社会各界的杰出老年人将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踏上“金光大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