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研招资讯】辽宁大学文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后的相关说明

【研招资讯】辽宁大学文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后的相关说明


辽宁大学文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后的相关说明
2016-03-01 16:06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各位考生:
  2016年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及排名已经发布,各位考生可登陆有关网站通过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查询。现就近一段时期考生关心的问题说明如下:
  1.我院执行的是国家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中旬由教育部公布,考生可参考近几年分数线。
  2.有关调剂工作:
  主要流程为:教育部公布分数线——学院根据分数线确定各专业上线及缺额情况并及时公布调剂具体要求和工作说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学院审查调剂申请并择优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
  文学院目前预计文艺学、文献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等个别专业有少量调剂名额,有意愿的考生可将相关材料和信息发送至信箱lnuwxyyjs@163.com,调剂工作将于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开始。
  3.有关复试工作。我院往年复试在4月份进行,今年复试方案和复试时间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发布。考生可参考近几年复试方案。建议考生可适当安排外语、专业课程等相关内容的复习。
  最后,提醒各位考生,有关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我办将在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公布,请密切关注。请大家不要轻信有关论坛、机构和个人发布的言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焦虑和损失。
  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来源:http://chinese.lnu.edu.cn/info/news/editor_show/69666.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