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网文转载】乡爱8热播,你浪漫了吗

【网文转载】乡爱8热播,你浪漫了吗

  标签:青春 搞笑 爱情 乡村喜剧 乡村爱情浪漫曲
  导演:孟令宇,孙博
  主演:赵本山,贺树峰,毕畅,刘流,小沈阳,刘小光,于月仙,王小利,关婷娜

  简介:《乡村爱情浪漫曲》是由孟令宇,孙博执导,赵本山、毕畅、贺树峰、小沈阳、刘流等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八部。该剧讲述了生活在东北农村小人物的事业、爱情等生活状况,多角度地向我们展现了一幅当代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轻松中带着喜庆与幽默、曲折中满含希望和力量。王小蒙生了一对龙凤胎,谢广坤力争要办一次大大的庆典;赵四当了刘一水厂里的副总,整日官派十足,气得刘能生了怪病;山庄里效益不好,刘大脑袋要裁员,宋晓峰想出了要跟宋青莲分手博取同情的怪招;谢大脚一直在关心着香秀的婚后生活,不愿意让她和大国离婚;王大拿家迎来了杨晓燕的“哥哥”,王木生又要开发房地产;还有王天来和李秋歌的破裂、苏玉红和小梁的复合、皮校长的官迷路、刘一水的生意经。


这搁哪整的词呢?录下来就好了



  董事长,你现在幸福吗,我问你什么是幸福?
  幸福不是腰缠万贯,更不是开好车住别墅;幸福是哭的时候有人疼,累的时候有人靠,是拥有一个懂自己和爱自己的人。无论他有多少,总是把最多最好的留给你。再美的风景,若没有人陪你一起欣赏,也会有一种莫名的凄凉;再苦的日子,若有人陪你、陪伴,也会有一种莫名的幸福。幸福是一种感觉,和金钱无关,真心不用钱买,真情钱你买不到。金钱是物质上能满足,幸福是精神上的满足。幸福其实很简单,一个可靠的肩膀,一个温暖的怀抱,幸福触手可及。对你心爱的人好一点吧,因为下辈子不会再遇到了。

在线播放:http://www.jxvdy.com/drama/0001520261.html?episode=1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