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唐山:滦县地秧歌摘得“山花奖”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唐山:滦县地秧歌摘得“山花奖”

唐山:滦县地秧歌摘得“山花奖”
2015-12-05 唐山劳动日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牛凤燕)近日,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盛典在浙江海宁举行。我市滦县地秧歌《老擓嘎妈闹花灯》摘得“山花奖”。

  “山花奖”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颁发的国家级民间文艺大奖,与电影“百花奖”、电视“金鹰奖”、戏曲“梅花奖”、舞蹈“荷花奖”等同属我国文艺界的最高奖项。自1999年以来,“山花奖”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其评选活动以提高民间文艺作品的质量和品位为宗旨,致力于鼓励创造、奖掖人才、表彰精品。

  据介绍,本届“山花奖”颁发了包括民间艺术表演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民俗影像作品奖、民间文学作品奖、民间文艺学术著作奖5大类共计64个奖项。滦县的《老擓嘎妈闹花灯》摘得“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艺术表演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老陶成局文化创意工作室,唐山陶瓷百科--创始人,主编:老陶成局-黄志强
手机13131568553   网址uchiyama.h.baike.com

TOP

山花奖

滦县地秧歌《老擓嘎妈闹花灯》摘得“山花奖”。--好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