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求指点有关考研方向的问题

求指点有关考研方向的问题

您好!我想请问下北师大哦民俗学1,2方向的和3,4,5,6方向的问题。前两个和后四个的参考书目有些是不同的, 在准备阶段时就要选择好方向吗,还是说就是选好这两个大方向中的其中一个,等考上再考虑方向的问题?很疑惑,希望得到解答。非常感谢!

TOP

回复 1# 的帖子

12方向是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3456是民俗学与社会发展学研究所。你要先确定所,进所之后再分吧。

TOP

回复 2# 的帖子

12方向重人类学,34562中社会学,是不是?我查了下往年的招生简章,12方向不会变动,但是后面几个会有变化,并不是每年都是一样的。

TOP

回复 3# 的帖子

可以这么说吧,,,方向变化我就不清楚了

TOP

回复 4# 的帖子

非常感谢 我再自己查查

TOP

通过查阅近几年参考书信息情况,你应该也能发现参考书的变动是不会太大的。(当然不能排除变动的情况)。1、2方向参考书一样,3、4、5、6的基本一样,所以你先确定自己想报考哪个方向(论坛里相关帖子有介绍每个专业的大致情况,多看看),其实也就是如帖2所说的,确定报考哪个所,然后购买参考书好好复习就是了。8、9月份的时候注意关注每年学校公布的招生信息、报考信息情况,看参考书是否有变化就行。加油,好好复习。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