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北师大考研 求指导

北师大考研 求指导

我今年大三 有意愿考北师大民俗学 但是因为跨校跨专业 知之甚少 想请教一下 北师大的一所二所 的主要区别在哪里 对学生的要求侧重方向有何不同? 考试书目也不同吗?都分别是什么?谢谢!

TOP

一所是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
二所是民俗学与社会发展学

书目当然不一样  但好像没有推荐书目

TOP

北师大的话,要求自然高一点吧。在论坛上面北师的资料还是不少的,可以自己搜索了解呀,在搜索的过程中,你对整个民俗学的了解也会不断加深的。单单地在这里给你介绍也很难说明白。你在搜索的过程中,对这个学校、专业、老师的了解以后自然就会发现对学生的要求了。现在是大三,时间还是很充裕的,多翻翻论坛,还有中国民俗学网、民间文化青年论坛对你会有帮助的。

TOP

回复 3# 的帖子

谢谢 我会加油的 嗯

TOP

回复 2# 的帖子

那没有推荐书目大家如何复习嘞

TOP

回复 5# 的帖子

有指定参考书目的,去北师大研究生网站上就可以找到。

TOP

回复 1# 的帖子

考试书目和书单研究生网站都可以查到,具体的区别看自己的兴趣了。

TOP

回复 2# 的帖子

你们在哪查的没有参考书目啊?亲~http://219.142.121.57:12013/zszyml/master.aspx

TOP

回复 8# 的帖子

我傻   

我当时真没找到

我都是自己看书的

TOP

回复 7# 的帖子

谢谢告知  我再仔细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