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海南黎锦获公众心目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奖(图)

海南黎锦获公众心目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奖(图)



        12月16日,在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的“黎锦坊”系列产品荣获“2008公众心目中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锦)创意奖”(见上图,锦绣织贝公司提供)。

  12月13日,海南黎锦文化艺术展在北京隆重开幕,艺术展一开幕就成为潘家园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交易博览会的一大亮点。黎锦古老的纺染织绣技艺以图文、实物、现场展示的形式完美呈现,吸引了大批海内外观众,好评如潮。


  据悉,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是国家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定期在北京举行的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对外合作与交流的综合性国际会展活动。经过两届的举办,目前已成为中外文化创意产业界相互透视产业动向和趋势、交流前沿思想理念、传递最新政策信息,进行产业合作和产品交易的重要窗口。


       来源链接:http://yichan.wh5000.com/Html/20 ... 21046010325896.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