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一起来听988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一起来听988

一起来听988


难得的空闲,下了一个网络收音机,非常认真地搜索电台。找不到陕西的电台,却找到了一个爱听988的战友——璐璐。
988你最爱听那个节目?
爱乐时间,月光倾城,嗯,还有……
哦,你听那个啊,大话王中王,你听不听?
    ,听,每天中午十二点——
哈哈!两个人握着手,跳起来。我告诉雅岚姐,大学那时候,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是,听着广播洗衣服。那时候,晚上好像经常失眠,睡不着了,就听广播——
璐璐跑过来,抓起我的手:对对!对!听那个——就是读文章的节目。嗯,读一些文章,有一些夜行侠发信息互动,背景音乐都很美。是,是,那个主持人很年轻——也是才毕业,刚工作的……
——我要听988!璐璐跑回去开千千静听,哎呀,听不了。没事,找到金号网,我们在线听。
曾经,我们肯定好多次,好多次擦肩而过,直擦到今天——坐到一个办公室里,一起听988,一起说起阳光苑,说起溢香楼,说师大的饭,说图书馆。还记得清楚,我最喜欢的那个位子,在图书馆一楼文学图书阅览室倒数第二排靠玻璃墙那边。那时,最喜欢的是抱一摞书,放在桌上,哗哗地翻过去……
雅岚姐的记忆很奢侈,她是在汉唐书城看的,学校附近的汉唐书城有看书的雅座,她每天背个书包,带个杯子,一去就是一整天。真好——那些奢侈的日子,多好。
此时,回旋的988——自由音乐在线。

TOP

窃以为
自由音乐之前提为独立原创

TOP

谢谢。多少一个天籁之音!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