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FS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 第2号通知

【CFS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 第2号通知

各位与会代表:大家好!

  非常感谢您对中国民俗学会的支持,感谢您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民俗学的学科发展与学术平台建设。

  本届年会参会人员踊跃,已有350余名入选论文作者填写回执参加会议。现将与会住宿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 本届年会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参会代表自行预订住宿。本通知后附南京农业大学周边酒店推荐名单(共10家,其中8家有协议价),敬请各位按照自己的要求提前预定住宿。年会的报到处和主会场设在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大厦,分会场也在南京农业大学校内,所推荐酒店均以翰苑酒店为距离坐标。

  二、 本届年会的日程安排:11月4日(周五)报到,11月5-6日全天学术研讨,11月7日与会代表自行参观考察,11月8日离会。请根据上述议程预定您的住宿。

  三、 会议正式代表会务费每位480元,主要用于补助会议研讨期间的伙食和会场租用、会议资料等会务支出。会务费请于11月4日报到时缴纳。会务费只能缴纳现金,不能刷卡,敬请理解并予以配合。

  四、 本届年会会务事宜,可通过“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专用邮箱”进行咨询,本邮箱由专人负责处理。

  2016年年会专用邮箱:zhongguominsu2016@126.com

  五、 本届年会的参会论文将于10月25日之后,发布在中国民俗学网“2016年年会论文专区”,会议正式代表可凭正式通知中的在线阅读密码,阅读或下载参会论文。

  请各位代表仔细阅读会议正式通知和第2号通知,认真做好参会准备。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6年10月12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民院非遗学社关注!

TOP

为了从会场到宾馆只步行五分钟,俺已订下了锦江之星后标营路店,有懒癌的伙伴们要快下手哦!!!哈哈

TOP

回复 3# 的帖子

会议结束了,我一定要在南京玩两天,住住南京的青旅,哈哈

TOP

可能趕上紅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