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1世纪初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在北京启动

《21世纪初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在北京启动

国家民委网站 日期: 2013-03-22  来源: 云南省民委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承担的《21世纪初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启动会于2013年3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副院长李捷、武寅、李扬,院长助理、学部秘书长郝时远等领导出席。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项目首席专家王延中介绍项目工作情况。2013年项目调研重点省区新疆、云南、贵州民委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项目聘请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陈改户两位领导为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聘请国家民委研究室主任石玉刚、云南省民委主任赵立雄、贵州省民委主任吴军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并颁发了聘书。

  今年将在云南启动的子课题有大理白族、丽江纳西族、沧源佤族、盈江景颇族经济社会调查。

TOP

回复 1# 的帖子

经济问题是少数民族生存的首要问题,历史也许不重要,政治权利也许不重要,生存是第一位的。经济人类学今天可以派上用场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