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林晓平教授应邀参加美国第十八届亚洲节

林晓平教授应邀参加美国第十八届亚洲节

近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林晓平博士应邀参加美国第十八届亚洲节,并作为中国茶文化代表团的专家在中美茶艺文化交流会等学术活动中作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和赞扬。


本届亚洲节盛会上,中国茶文化代表团积极开展学术与文化交流活动,并举行了精彩的茶艺民俗表演,受到了当地许多媒体的跟踪报道。其中,在哥伦布具有很大影响的《伊利华报》用了一个整版的篇幅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报道称,“这次中国茶文化代表团参加美国亚洲节,首开中国茶文化代表团出席美国亚洲节之先河,是多年来中美积极交流出现的新气象,也将为中美茶文化交流带来新的前景。”



图为林晓平教授在哈佛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期间,林晓平教授还到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学术访问。据了解,美国第十八届亚洲节以哥伦布市为中心,在美国几个城市同时进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印度、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国家的30多个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

TOP

学会在网站主页已经做了详尽的报道!
可在主站左下方:中国民俗学会内查找。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