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建议在“高校论坛”中增加相关高校专栏

回复 15# 的帖子

俺完全支持燕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燕子向龙哥要权利!!!

TOP

引用:
原帖由 燕子的心 于 2010-5-5 20:46 发表
是只有开设民俗学专业的学校才有版块吗?有民俗学方向的可以开设版块吗?可以开设南开大学吗?
要是今天有南开的童鞋出来主动请缨担任版主,并能比较持续地打理和活跃所负责版块,那么,今晚就可以开

我们也很想把所有有民俗学方向的高校版块都开了,而且论坛创建之初确实开了很多,但是后来有些高校异常冷清,版主多年不上朝,没办法,只能忍痛隐藏了。
燕子的心童鞋若有意出任南开版主,我们当然欢迎这个学术重镇的加盟!!!只是以后要多多辛苦你,带动同学打理好一个高校的版块挺不易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karin 于 2010-5-5 21:02 发表
俺完全支持燕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燕子向龙哥要权利!!!
起哄了啊

TOP

回复 17# 的帖子

恩,谢谢龙哥了~~
我可以主动请缨的。
先介绍下本人情况吧。本科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上了院内限选课张勃老师的《民俗学概论》,对民俗学产生了兴趣。研究生考取了南开大学社会学专业,跟随黄旭涛老师学习民俗学方向。黄老师第一年带硕士研究生,对我们也要求很严格,也正是这样,我们在民俗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但是,我们毕竟不是科班出生,底子还很薄弱。黄老师也经常教导我们多在论坛上跟大家交流,不过一直觉得自己学识浅薄,只是潜水,很少发帖回帖。
但是特别想为南开的民俗学做些自己可以做出的贡献。我会慢慢向大家学习,把南开大学打理好。
还请龙哥批准~~

TOP

好,批准!!!

TOP

回复 16# 的帖子

谢谢前辈了,申请通过了,嘻嘻~~
会好好干的~~

TOP

回复 20# 的帖子

谢谢前辈批准~~
会努力的~~

TOP

祝贺!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