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校园里肥美的鲜花啊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校园里肥美的鲜花啊

你无法想象似乎是一夜之间,满校园里都开满了鲜花。我主要指的是那些桃花。粉色的纯白的鲜红的,满树满眼,沉甸甸地压垮了枝条,那些经不起的似乎马上就要垂到地上。

那些繁盛的花朵到了中午,太阳一晒竟然开始有了落英满地的景象。那些树下满满堆积的白色花瓣。这些瞬间的怒放又瞬间凋落的花朵。短命的天才一样。

路过时拿出相机拍了很多,走一路拍一路。正看到前面有两个白发的老年夫妇,走得很慢,走一会儿,两人到怒放的花树下嘀咕几声,似乎在做着他们的感慨和评价。我也放慢了步伐,偷偷给他们抓拍了好几张。生命不仅仅是那些花朵,更有这样的生动的爱。白发的恩情。

此刻在祖国的大地上,所有的花树都在拼命开放。这是个生命绽放的季节啊。是的,让美开,开到灿烂,开到五彩缤纷。而且这正是开的季节。

在学院的池塘边,很多人围观着金色的鱼群,那些鱼群似乎很配合地拥挤到一起,叠加到了一处,很有些繁荣昌盛的味道。几对情人竟然守着人群激吻起来。算了,这本该是热恋的季节啊。祝福他们吧。

TOP

肥美的鲜花……马老师用词好特别啊 呵呵

TOP

“肥美”一词,果然劲道。野性与风骚,本皆自然

TOP

TOP

本校今年民俗专业研究生考试情况如何?

请清春和小朱报道一下下

TOP

老师,上图上真相~

花花~欧也~~
老师上照片吧~
花的,鱼的,老人的,都想看呢!那个~那个~情人热吻就免了,嘿嘿

TOP

是啊,老师快快把照片传上来,O(∩_∩)O~

TOP

好啊。待我慢慢整整

TOP

回复 1# 的帖子

如果此时谁有空路过山艺艺文楼到食堂的路旁,一定要驻足停留片刻,黄的可爱,红的鲜艳,煞是美丽。

TOP

回复 8# 的帖子

今年张老师招生一名,刘德增老师似乎一名,报考德龙师的被刷光,马老师招生一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