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国古代国家和社会变迁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师大召开

“中国古代国家和社会变迁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师大召开

 

 “新材料、新方法、新视野:中国古代国家和社会变迁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师大召开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日期:2009-8-27 0:02:00 稿件来源: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2009年8月26日




  2009年8月26日,“新材料、新方法、新视野:中国古代国家和社会变迁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召开。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承办。本次会议荣承“北京市国内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资助经费。邀请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大陆和台湾等海内外著名高校的研究生与会共同交流,并特邀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亲临点评。论坛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青年学者成长,通过吸纳更多优秀成果,创造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使与会者在讨论中得到提高,在交流中有所收获。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论坛,发表研究成果,交流学术心得。

  除了主题之外,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中国古代国家和社会变迁研究中史学研究新方法的运用、从新的研究视野探讨中国古代国家和社会的变迁、新材料的新诠释等分议题,来自国内各个大学的研究生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TOP

真可惜,错过了好多大事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