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安徽省文化馆

安徽省文化馆

    安徽省文化馆
    承办、协办政府及有关部门所交办的各项群文工作和活动;指导、辅导全省基层文化馆(站)的工作开展和社会文化活动的普及、提高;组织举办全省性的群众文化艺术活动,内容涉及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摄影、书法等方面,形式包括常设阵地活动和社区、乡镇、广场文化等。举办各类群众性与专业性的艺术汇演、比赛、展览,社会艺术培训和考级;组织和辅导群众艺术创作,开展群文调研与理论研究,搜集、整理、研究和开发民族民间优秀文化,挖掘、保护和继承民间文化遗产等项工作。
    安徽省文化馆,始建于一九五六年,原名安徽省群众艺术馆,二00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更名为现名。安徽省文化馆为省政府设立的公益性文化事业机构,是面向群众开放、为群众提供文化服务的公共文化场所,是承担政府公共文化事业、繁荣我省群众文化的主导性业务单位,属安徽省文化厅主管。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六:09:00-20:30;周日:09:00-16:30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224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