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拔出萝卜带出泥~~河北大学车祸牵出“校长剽窃门”

拔出萝卜带出泥~~河北大学车祸牵出“校长剽窃门”



搜狐新闻:河北大学集体沉默牵出校长“抄袭门”

  事件发生后,网友的愤怒批评不绝于耳。网络和多家媒体爆出河北大学曾下达“禁口令”,但河北大学否认了这一说法。

  10月21日,有网友找出一篇《从大肆抄袭到恶意报复——河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洪瑞“抄袭门”事件纪实》的文章(署名为河北大学教授何某,今年9月发表在学术批判网上),指出有人在今年3月就揭露了王洪瑞严重抄袭的行径。对此,王洪瑞不但未向社会作出公开解释,而且还在校内采取屏蔽网路、封锁消息等措施,试图消除事件的影响,并同时对他所怀疑的“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

  方舟子微博证实披露校长抄袭

  22日下午,著名“打假斗士”方舟子发表微博证实:“因为‘我爸是李刚’事件,河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洪瑞出名了。新语丝网站在今年3月份连续发文揭露王校长的两本著作和博士论文均为抄袭之作。” 在新语丝网站上,网友“求是”发表了《对河北大学校长王洪瑞博士论文涉嫌抄袭的查证》的帖子,列举了多项证据,证明王洪瑞署名的3部作品涉嫌严重抄袭。其中,《西部人口与资源科持续发展研究》的560页、占全书近95%的内容涉嫌抄袭自3部作品。

  王洪瑞曾来函要求删除文章

  今年4月8日,在新语丝网站上,网友“河大人”发表了《王洪瑞校长应对“抄袭门”的若干举措》的帖子,指出:“抄袭门”事件曝光后,王洪瑞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要求网站删除帖子,并利用各种手段查找举报者。方舟子在微博中也同样指出“王校长曾来函要求删除这些揭露文章,但是未提供任何证明(据)证明自己的清白,所以我们没有照办。”“抄袭门”事件的再次曝光,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但截至目前,王洪瑞仍未对此作出回应。

  早报记者唐巧
坛友们如遇到任何注册问题,请随时咨询18018563977(QQ383512199)或发送邮件到CFNGroup@gmail.com。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民俗学论坛!

TOP

闹得沸沸扬扬时,他就出来了。

TOP

对照他们,我们管好自己

TOP

为什么查到抄袭的都是民间人士呢?
那些监察、纪检部门是干啥的?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干大事的。

TOP

公交车上,
一男的低声问他旁边的人,“你是李刚吗?”
答:“不是”;
“你爸是李刚吗?”
“不是”;
“你有叫李刚的亲戚朋友吗?”
“没有”;
“那你他妈的放开你的脚,你踩到老子了!!!”那男的大怒道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