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海大学版块迎接新版主,欢迎Handong6590加入志愿者团队!

上海大学版块迎接新版主,欢迎Handong6590加入志愿者团队!

       上海大学版块喜迎新版主!经lishihu推荐,上海大学2014级民俗学专业Handong6590同学,担任上海大学版块版主,同时也感谢前任诸位版主和现任版主ymmelon的长期对上大版块的长期付出和努力,希望新版主继续延续前辈志愿者的志愿精神,给我们带来更多关于上海大学的民俗学相关资讯,也祝上大版块越来越好!

  最后,再一次对新版主Handong6590同学加入志愿者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


       按照志愿者团队管理规定:新版主考察期为3个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团队迎来新血液,热烈欢迎

TOP

谢谢前辈们,我会认真跟前辈们学习的

TOP

热烈欢迎新版主!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欢迎小师妹,好好干啊

TOP

上大光荣传统又有了接班人,祝贺!!!

高上大的上大!!威武.

[ 本帖最后由 张多 于 2014-11-27 17:10 编辑 ]

TOP

欢迎,好好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