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21成绩汇报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2021成绩汇报

2021年成绩汇报
    一晃又是一年的年末,明天就是新年的开始。本来今年的民俗学年会一定要参加的,可因太忙,没能参加向大家学习。现在借这里平台,向大家汇报一下一年来的成绩:
1.参加“2021中国临夏·马家窑文化学术研讨会暨彩陶珍品展”,提交论文马家窑彩陶烧制技艺成就了“中华第一刀”的铸造》,被收入论文集,即将出版。
2.在《秦汉研究》集刊第十六辑发表论文《秦长城西首起地在岷县原因探析》。
    3.在《遗产》集刊第五辑发表论文关于对秦长城西首起地在岷县被否定问题的检讨》。
4.在《丝绸之路》杂志2021年第四期发表论文《解读岑参流寓岷县的诗作》。
5.出版专著一部《花儿暨西北史地探研》,团结出版社出版。
6.今年完稿《杜甫发秦州具体行程新考》将在明年上半年《西北文学与文化》集刊刊出。
7.另一编著《中国长城百科全书·岷县长城卷》即将由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8.专著《秦长城西首起地历史研究》即将由研究出版社出版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