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陕西师大冯旭东副校长一行参加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1-15 04:57:2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学术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陕西师大冯旭东副校长一行参加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作者:徐百永 李如东    发布时间:2017-11-14

 

  1111-12日,以“新时代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学科建设”为主题的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7年年会在中南民族大学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50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陕师大冯旭东副校长、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徐百永副研究员、“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黄达远教授、李如东博士等一行4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开幕前举行的研究会理事会会议决定,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8年年会由陕西师范大学承办。闭幕式上,冯旭东副校长代表陕西师大接受会旗,并发表讲话。冯旭东代表我校感谢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的信任,并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基本情况和民族学人类学的发展近况。冯旭东指出,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决定由我校承办2018年年会既是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民族学人类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关心;我校将全力做好2018年年会的承办工作。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