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经典100条(09最新版·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6-08 08:41:09



1.关心自己的灵魂,从来不早,也不会晚。

2有人能让你痛苦,说明你的修行还不够。

3.人生是疾病,世界是医院,而死是我们的医生。

4.我们不希望自己是什么天才。没有从天而降的成功,每从跌倒里站起来一次,成功就近了一寸。也没有平白无故的威信。每正确一次,威信就增加一分。

5.千金何足惜,一士固难求。

6.才智之民多则国强,才智之士少则国弱。故今天之教,宜先开其智。

7.我们必定要努力把年富力强的人民赶紧的培植起,使他们个个读书明理.并愿为国鞠躬尽瘁。

8.在生命里寻觅快乐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赋予生命是为了享受生命。

9.不论是专家还是伪造者都不能违背事物的本质,而唯独艺术家可以,因为艺术家是在不变中改变,他们没有违背事物的本质。

10.无论何时,都要做好独自生活的准备。

11.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到头来我们注定都是孤独的。

12.父母也好,爱人也罢,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们在时,都是恩赐,是上苍给你的礼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离开,也别太伤感。你要明白,离开是正常的,孤独才是生命之常态。

13.痛苦源于欲望。

14.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15.对待生命要认真,对待生活要活泼。

16.面对别人的时候触及的是他们的生活,审视自己的时候深入了自己的灵魂。

17.有两种人是忘不了的,一种是你爱的人,再就是你恨的人,不过往往他们是同一个人。

18.有时候,不知道太多比什么都知道幸福。因为看不见的,你难以把握!

19.赚钱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20.如果你是将领当两军交战的时候如果敌我实力悬殊任何人都可以害怕而唯一不可以害怕的人就是你。

21.如果你是一名将领在战场上出现了一个比你要小上很多的敌方将领,而你用年龄来评价对方的实力那么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你老的可以退休了。

22.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但是每个人都追求完美的事物。所以他门走到了一起,他门用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这个队伍称之位团队。

23.这个是世界上没有天才,所谓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赋。如果这个天赋运用不好,那么他就可能变成百分之十的累赘。

24.一个人的个人能力再强也无法战胜一个团队。

25.任何为失败找借口的人虽然他的心灵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将永远的拥有失败。

26.这个世界需要能努力让它前进的人,但是它更希望拥有能冷静思考的人。

27.当你走到最顶峰的时候,你会认为自己已经没有敌人了。那么请你小心,你最大的敌人即将出现,他就是你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自己更强大的敌人,他门拥有和你一样的才华一样的头脑一样的身材,但是我相信他门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战胜自己才是我门最后的目标。

28.当你爬到最顶峰的时候,默然回首发现自己来时的道路已经看不清了你会迷茫,但是需不需要要回头都在自己,可能前方会有更广阔的天空在等着你,但也可能是地狱中的恶魔在向你召唤。

29.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给他们分配任何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30.每跨出一步都需要勇气,不论结局是成功或是失败。但我要开始慢慢学会享受过程,原来乐在其中。

31.我是个苦恼人,不识字,不会作诗偈,不过我有一句老实话对诸位说:能说不能行,不是真智慧。

32.随时皆得大自在,不能言其所以然.

33.今天是哪一天?昨天的明天,明天的昨天。

34.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35.当你反抗强奸无效时,就要学会享受。

36.幸福,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随便说说幸福。

37.没有行动的承诺,不过是一席空话。

38.圣经上说:“上帝赐福给你”。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你自己。

39.人活一天就要努力一天。

40.坚持最初的梦想,年轻没有失败。

41.言不合无生,同于法界性。若能如是解,通达事理竟。

42.四大无我,叫者亦非真,空寂体中,实无受者。

43.放弃不是没有斗志了,而是人生的另一种选择,对这件事情不感兴趣觉得无味了,我们为什么不选择放弃呢?

44.懂得生活的人,会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儿,不懂得生活的人,会把日子过的一塌糊涂!

45.我以后生个儿子名字要叫好帅,那别人看到我就会说:好帅的爸爸!

46.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47.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48.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既让别人找不到鞋,又让他无路可走!

49.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凭啥我就要工作经验?

50.生活就像酒坛子,人就浸泡在其中,时间越久,就越陶醉其中。

51.都说大雁往南飞,可我看见的鸟都是兜着圈子飞的。

52.现代人生存下去的基本条件:水、空气、阳光和好的舆论。

53.人生就该是一本名叫《十万个为什么》的百科全书。

54.人生就像一出戏,可惜没有彩排,也没有重播,演到了尽头的时候,更不能去回看。

55.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56.社会是残酷现实的,理想有的时候很容易湮灭,你要是不想最后因失望而绝望,那么就得红脸白脸轮着扮演。

57.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58.有时,知道太多,反而会活得很难过。

59.等待的时候,时间照样过,但却被我们的思想给拉长了。

60.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是受罪来的,从出生到进坟墓,都在莫名其妙地奋斗着。

61.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上帝说:"我要光!"于是有了白天;美女说:"我要钻戒!"于是她有了钻戒!;富豪说:"我要女人!"于是他有了女人;我说:"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62.丑,丑恶但是丑得特别,也就是特别的丑。

63.铁饭碗的真正含义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64.人生奋斗的诀窍就是经营自己的长处。经营自己的长处能给你的人生增值,经营自己的短处必然使你的人生贬值。

65.攀比是产生烦恼的根源。

66.没有云的天空,还是天空;没有天空的云,却不再是云了。

67.精神失常的疯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疯子。

68.不知不觉中人就发霉了,所以千万不要不知不觉。

69.不是生活决定何种品味,而是品味决定何种生活。

70.俗话说: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

71.得到的分是我努力的,扣掉的分是你遗传的!

72.有钱能使磨推鬼啊!

73.不要吃着碗里的惦记锅里的,直接抱着锅吃多省心。

74.是金子,总会花光的;是镜子,总会反光的。

75.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点是欣赏,目光低一点是流氓。

76.你的丑和你的脸没有关系。

77.所谓惊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来了,后面却跟着狼。

78.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79.我心眼儿有点小,但是不缺;我脾气很好,但不没有!!

80.吃饭赶苍蝇,上班灭老鼠,晚上撵蟑螂,睡觉拍蚊子,除四害人人有责。

81.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不是因为歌的旋律有多动听或歌词写的有多美,而是因为这首歌功颂德在说着你的故事!!!

82.不管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

83.不满是悬空的接替,它让人在比较中不断产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84.沉默不是简单地指一味不说话,沉不住气的人容易失败,适时的沉默是一种智慧、一种技巧、一种优势在握的心态。

85.猫和老虎的寓言告诉我们,任何事情一定要为自己留一手。

86.要想人前显贵,必得人后受罪。

87.狗啃骨头练嘴劲儿。

88.要想学得好要给师傅搞。

89.别人都在假装正经的时候,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90.我这一生就只有两样不会,那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91.衷心的说一句:承诺就像“操他妈”一样,经常说,却很难做得到。

92.所谓“人”,就是你在它上面再加上任何一样东西它就不再是“人”了。
93.人工智能和天然愚蠢无法相提并论。

94.有的人,做面膜的时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95.生姑娘有什么不好?就算用点卫生巾,也能救活一批卫生巾厂。

96.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

97.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98.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99.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永远都不能像猪那样快乐!

100.世事喧嚣,人生寂寞。



TAG: 经典 人生 为人处世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刘道超

刘道超

刘道超,1955年生,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客家人。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民俗文化与客家历史文化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日历

« 2024-0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31561
  • 日志数: 453
  • 文件数: 9
  • 建立时间: 2009-01-06
  • 更新时间: 2011-08-13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