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现代女性独游七大私房秘籍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19 15:29:45

 一、现代女性旅游者去旅行,已不许不修边幅了,少许化妆不但令你的旅程增添姿彩,拍照留念的效果也特好,可以留下更美好的回忆。但出外旅游以化淡妆为主,可用干湿两用粉底,加一支唇膏就足够了。

二、带一条,甚至更多条的围巾,它可以配衣服,令你“形象百变”,而且又轻又不占地方,又可用来当头巾。最后,它还可以包扎行李,真是一物多用。

  三、平常可在百货公司收集一些化妆品的试用样品,最适合旅行时用。

  四、戴一只戒指,向那些不受你欢迎的陌生男子说,你已经结婚,而且正在等候你的丈夫。

 五、入住一些品流较复杂的旅馆时,要特别小心,若柜台人员把你要入住的房间号码大声说出,你应要求入住另一间房间,并要求他把房间号码写在纸上。

  六、单身女子有时有不少优待,在入住一些小旅馆时,可要求折扣,很多时也会成功;当然,购物时也一样。好好利用这“特权”吧。

  七、如果你常对在旅途上买不买东西有“挣扎”的话,行前可考虑不带某些衣物,那么,你便可“名正言顺”地买东西了。


TAG: 女性 现代 私房 秘籍

白露为霜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白露为霜   /   2009-12-04 23:53:35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