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民俗学博客开通了!

我的民俗博客今日开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27 21:35:45 / 置顶(1) / 个人分类:山爹日志

 

        久未参加中国民俗学会的活动了,算起来自2004年北京代表会有5年了。今年叶涛上任学会秘书长以来,不仅完成了学会会员整顿,完善了网站,还决定12月26日到28日在天津举办中国民俗学会2008年年会。于是我十分高兴地接受了邀请,26日飞到天津,到天津南开区会宾园大酒店报了到,住进了5310号房。

         在会上见到了许多民俗学界的老朋友,有的有20年没见了,新疆石河子大学的薛洁自1988年在乌鲁木齐的民族理论会议上认识后,今天才见面。还有余悦、祁金华……以及还有许多新朋友,真高兴!真开心!

        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并正式开通了中国民俗网,总监巴莫曲布嫫讲了网站筹办的许多事情,挺感动人的。

        下午全体代走参观考察了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天津老城博物馆、天津民俗博物馆。晚餐在天津卫1928,这个以地方文化为特色的餐厅用餐。回宾馆后巴总监给我登记成了中国民俗网的正式网民。

 

 

 


分享到:

TAG: 博客 民俗

人类学乾坤 引用 删除 人类学乾坤   /   2009-01-11 21:29:05
从田野到书斋——陶立璠空间 引用 删除 陶立璠   /   2008-12-28 09:52:36
祝贺您的博客开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