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强化军事训练,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1-30 08:06:0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军俗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标志,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荣誉、勇敢和光荣的象征。它激励全体指战员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捍卫祖国的神圣领土和尊严。
新上日志《强化军事训练,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珍藏版)一笑堂采编(图片采自网络)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03073011625/

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分享到:

TAG: 珍藏版 中国梦 军事训练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