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日历一页一页就要扯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2-31 06:34:4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八木先生的元旦贺语】日历一页一页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14就快过完,2015就到眼前,牵挂把距离缩短,问候将冬天变暖,祝福从心中飞出一串一串:提前祝您元旦快乐,新年美满。(春华秋实)
【八木先生的元旦贺语】新年好!2015更加美好!(天涯咫尺)
【八木先生的元旦贺语】我把彼此的友谊,筑成情感的方舟,扬起恒久的风帆,在欢乐的网海中漂流;我用迤逦的朝霞,编织美丽的心结,缀满迎风的小船,相携朵朵的浪花飞舞;缕一份思念镶嵌明月,寄一份祈盼相携日出。愿我好友吉祥如意,幸福永远!预祝你2015新年快乐!(红叶)
分享到:

TAG: 日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