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树中的老寿星--号称活化石的银杏(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16 10:45: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四季风光

屋前有棵银杏树,屋后有棵翠竹林,屋后采来一枝竹,屋前树上打银杏。手中翠竹轻轻摇,银杏树下遍地金。屋前有棵摇钱树,屋后有片聚宝林,屋后编成大竹框,屋前树下装笑声。手中竹筐沉甸甸,银杏树下喜盈盈。

(骆崇泉《打 银 杏》)新上日志《树中的老寿星--号称活化石的银杏》(珍藏版)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101685547632/

银杏,为银杏科、银杏属落叶乔木,别名白果,公孙树,鸭脚树,蒲扇。银杏是现存种子植物中最古老的孑遗植物。和它同纲的所有其他植物皆已灭绝,号称活化石。银杏出身在几亿年前,现存活在世的银杏稀少而分散,上百岁的老树已不多见。变种及品种有:
分享到:

TAG: 活化石 老寿星 银杏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