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忙碌是一种幸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01 19:49:0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的理解人生。快乐吉祥!(整风)

【送一笑堂贺语选】繁华过后是清冷,多彩之秋接寒冬。春夏秋冬轮流转,友情不变四季青!(老牌子)

【送一笑堂贺语选】南归鸿雁避寒冬,远离北地酷雪风。 挚友关爱时时暖,真诚友谊在心中。祝开心快乐!(长引)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