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象征吉祥浑身是宝的羊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28 05:43:0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羊俗羊文化

善良乃尔心,温顺是汝性。一双头上刀,惜哉未曾用。(佚名《古风·羊》)

新上日志《象征吉祥浑身是宝的羊》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92841833721/

羊,哺乳纲、偶蹄目、牛科、羊亚科,是人类的家畜之一。有毛的四腿反刍动物,是羊毛的主要来源。原为北半球山地的产物,与山羊有亲缘关系;不同之处在于体形较胖,身体丰满,体毛绵密。头短。雄兽有螺旋状的大角,雌兽没有角或仅有细小的角。毛色为白色。

......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