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没被议论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17 06:37:3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没被议论过。不要因为众生的怀疑,而给自己烦恼;也不要因为众生的无知,而痛苦了你自己。走自己的路,让他们去说吧!(摘)祝您天天快乐!(姜勉)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信手拈来好诗篇,古稀不输小青年。每日随心歌一曲,不争春却春满园。(白丁 《赞不争春》)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谁人不需要温暖?谁人不需要情感?有了温暖才能抵御风寒。有了亲朋的关心,才会感觉心里很甜很甜。祝您天天快乐!(姜勉)

TAG: 一个人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