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处暑养生重调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23 08:04:2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民俗

处暑节气正是处在由热转凉的交替时期,自然界的阳气由疏泄趋向收敛,人体内阴阳之气的盛衰也随之转换,此时起居作息也要相应地调整。
新上日志《处暑养生重调整》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272364358821/

进入秋季养生,首先调整的就是睡眠时间,早睡早起是人所周知的。但历代医家和养生家对睡眠养生的重视就很少有人通晓,其实,科学的摄生保健更需要全面地掌握睡眠规律及方法。
......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