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走着走着,就散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09 16:46:50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积秀凝祥瑞《徐志摩美到心醉的文字》)
【八木先生的立秋节气贺语】立秋的到来,在夏的末梢,轻轻地抚一抹浅浅季节转换的印痕。让我们漫步在秋意的渐浓中,慢慢感受秋的浪漫,秋的色彩,秋的声音,秋的温度(东方)
【八木先生的立秋节气贺语】立秋以来连阴雨,由凉变寒太稀奇。老人外出要加衣,火老虎窜到了重庆去!2014.8.9.于西安。
【八木先生的立秋节气贺语】炎炎夏日将匿藏,徐徐秋风轻送爽。立秋时节好时光,我的祝福来送上,祝愿您健康体舒畅,盼您一切喜洋洋!立秋快乐!(珍惜)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