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七月流火不觉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10 18:26: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
1.七月流火不觉热,朋友祝福爽如雪。音乐让人舒心,赞美让人甜心,友情让人诚心,愿我的真心,能换来您天天开心!(快乐)
2.遥远问候暖心头,美丽瞬间也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伤感也随快乐流;你的问候我永留,我的祝福倾心舟!(巴山风)
3.快乐像浪花,退去了还留下笑语声声;幸福像阳光,洒身上更觉得倍加舒爽;祝福像轻风,追寻您送一份美丽心情!祝好朋友幸福快乐!(布僚)
4.让阳光清除污垢,让凉风带来快乐。迎着朝霞去锻炼,踏着夕阳去漫步。愿友谊长存,愿祝福永远,愿真爱永远!(快乐)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