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快乐青青--永远都是一个快乐的女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09 06:43:0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网易山庄快乐园

希望我的留言一到, 快乐与你轻轻拥抱,困难见你乖乖让道。 低头悄悄走掉, 寂寞见你尽往边靠。 吉祥对你格外关照, 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福好友开心快乐!(人生因爱而美丽)

新上日志《快乐青青--永远都是一个快乐的女人》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6955633368/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我坚信自己永远都是一个快乐的女人,用我的微笑,来面对自己的生活,我有自信我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我愿把痛苦留给自己,把幸福和快乐分享给大家。我做人就要做好人,做一个有爱心,有宽容心的人,不求得与失,默默无闻的生活,名和利都与我无关,与世无争,积德行善。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