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国母亲,可能是世界上最为操心的母亲!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11 05:17:3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老妈,节日快乐!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41072947951/

中国母亲,可能是世界上最为操心的母亲。她们当中,不乏众口传颂的传奇女子,但大多数是名不见经传的平凡女人:她们操持着一个小家的里里外外,用毕生的辛劳为孩子撑起一片天。她们的唠叨伴随子女蹒跚学步、读书考试、恋爱择偶,乃至结婚生子,随后,她们又无怨无悔地开启了带孙子孙女的新“征程”。这样的中国母亲,就在你我身边。2014年母亲节即将到来,请拿起电话,对妈妈说一声:“老妈,节日快乐!”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