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来去的脚步频频……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2-22 17:43:0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来去的脚步频频……
来去的脚步频频,只为你我友情的真诚;来去的身影匆匆,只为彼此情谊的永恒;无论路是远是近,我们只有一屏之隔;无论山是高是低,网络已把友谊之道铺平。平安是我最多的祝愿,开心是我真诚的希望,难忘的才会思念,记忆中的温馨,总是那么美好。诗意里的生活,总是那么灿烂。让岁月记录我们的友谊,让时光记载我们的缘分,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祝朋友;心情舒畅,康乐久(雨菲)
2.睁开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愿心情灿烂,生活无忧烦!(北风)
3.好朋友是春天的花,芬芳、亮丽;好朋友是夏日的风,凉爽、舒心;好朋友是秋天的山,浪漫、坚韧;好朋友是冬日的火,炽热、温馨!(江淮布衣)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