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友情是心与心的交流,是魂与魂的对话。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5-23 18:26:5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友情是心与心的交流,是魂与魂的对话。
1夕阳无限好,莫道近黄昏。风是秋后爽,瓜是苦后甜。风雨沧桑路,醇美是老年。(永不言败)
2一线网络,流淌着你我的心情。一段文字,飘逸着生活的痕迹。一份友情,温暖着冷漠的荧屏。一方博园,连接着彼此的情谊!(老顽童(HK))
3浓浓的情谊,传递着博友的真诚。相互的问候,温暖着快乐的人生。博客的相识,不仅仅是缘分,更是一首交流的乐曲!愿幸福常在您身边,愉悦常在彼此心间!祝朋友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白雲飛翔)
4愿灿烂的阳光, 青春的活力, 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愿人世间最美好的幸福, 永远属于你! (金叶)
5友情是心与心的交流,是魂与魂的对话。牵挂别人和被人牵挂,都是一种幸福。人生就是这样:友谊着,美丽着;牵挂着,前行着。让我们把牵挂永驻心底,和牵挂一同美丽。四季精彩芬芳!!(小草)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