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好友是我心中的太阳,给我光明!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2-20 20:05:2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好友是我心中的太阳,给我光明
1.好友是我心中的太阳,给我光明!好友是我一生的财富,给我充实!好友是我永远的感动,给我温暖!祝好友周末快乐!(小草)
2.一粒沙虽然渺小,积沙成塔。一粒水兴不起风浪,汇聚成海洋。我践行并欣赏人啊,要活到老学到老,时间啊,它是给你富有的,不是给你浪费的。时间是财富,时间是生命!(玉松泉)
3.走过漫漫的岁月,细数片片的回忆,请记得我,就象我时时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里,愿你平安快乐,美梦成真!(老顽童(HK))
4.柔和的热香茶捎去对您的祝福。愿您在这热香茶温暖在你的心田,心情舒畅,开心愉快、、、。(啊英)
5.每一次走访,都是友情的传递,每一次留言,都留下了快乐的轨迹,每一次想起,都是甜蜜的回忆。真诚的相待,真心的祝福,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合家欢乐!吉祥如意!天天开心!(啊英)
6.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欣赏一种博客,是朗月点缀星空;朋友,您这里才是我栖息的好地方。祝我的朋友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昵琼【童心不老A博】)
7.岁月的长河里,水是流动的音符,月是舞台的灯光,心是演奏的旋律,阳光是飞扬的心绪。无论天涯海角,请记住,在网的那端还有个我在默默地为你祝福,默默地牵挂着你。愿好朋友你一生平安幸福,凡事顺利如意!(老顽童(HK))
8.隔山隔水难隔心,高山流水有知音。知心朋友最可贵,真诚友情似海深!祝您开心快乐,健康幸福!(开心果)
用微笑迎接好友,用真诚感激来访,用感谢回报回复,用爱心邀请光临(昭然)
9.许一个美好的心愿,让你好运常伴; 送一份美妙的感觉,让你生活香甜; 传一条简短的留言,让你情深意暖; 道一声真挚的祝福,让你幸福永远!祝你好事连连,好梦甜甜,一生快乐幸福!这就是长城的心愿!!(长城)
10淡定一份心情,浅饮一碗清茶,美丽在心头绽放,温情在指尖流淌,幸福在键盘传递,真诚在空间凝聚。一份关爱一份情,祝语声声,将天上飘飞的雪花,幻化成墨迹点点,舞姿翩翩,用心守着这份恬静与文字的纯洁,守着冬季的一份希望;衷心祝福朋友;万事皆好,康乐依然!(雨菲)
分享到:

TAG: 光明 好友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