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文人多自谦,戒浮燥,胸怀平常之心,甘为边缘人。粗茶淡饭,布衣裘褐,倒可以冷眼洞察社会,静观人生百态,写出多少能够传世的作品来。——录自随笔《边缘人》(1998)

第六届当代文艺论坛的主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06 15:06:38 / 个人分类:理论探索

第六届当代文艺论坛主题

中国文联主持召开的“第六届当代文艺论坛”10月29—30日在昆明召开。文学艺术界十多个领域里的理论评论工作者应邀到会,围绕着会议主题“文化自觉与当代文艺发展趋势”发表意见。“文化自觉”终于被文学艺术界重视起来,被选为论坛的主题。至于文艺界人士是否真的能把“文化自觉”放到重要位置,怕是难说的。鄙人有幸被邀请到会,也就民间文艺的现状和未来发表了一通拙见。

 


TAG: 当代 论坛 主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