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复博友李晓婧: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09 20:38:3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读博友博文

复博友李晓婧:
     你在网上给我留言说:“看到您是民俗学网最活跃的网友,非常感动。不过,在下觉得先生的文章多为转载,很少原创,大多都与民俗无关,这种风气对后学影响不好。请先生多发与民俗相关的文章,多发原创作品。”引起了我很大的警觉!今后当注意改进!我是一个民俗文化普及工作者,我所发的东西从主观上讲,大多是民俗文化范畴和与它相关的事象。我的日志目录代表了我的观点。中国的民俗文化学还在发展中,范围在不断拓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网上交流,互通有无,各取所需尔!是否与民俗有关?似乎和转载 采编 原创无直接关系吧?你说呢?
     我的年事已高,为了谨慎和避免过于劳累,在点击率过百万以后,我会尽量少发博文,多读博友的东西,以充实自己。澈底杜绝如你所说“这种风气对后学影响不好”的后果!
     顺颂秋安!
一笑堂即上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