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海内外网上爆炒的几件事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15 03:02:46

 

这几天网上有几件事被炒得一塌糊涂。一是重庆选美,一是“牢”有所养,还有就是那个前体操冠军,现在街头卖艺的张尚武。

 

先说选美。选美据说有猫腻,选出来的冠军、亚军、季军一个比一个难看。说这是一个小乡镇选出的美女,好像也差不多;说是从历史上就盛产美女的重庆选出来的,那确实比较寒碜——这不是专家说的,是某说的。

 

某这么说不是针对那几位女孩,女孩无罪。某是觉得操办单位比较操蛋。

 

大家伙儿一定都看到网民们的评论了,那简直不忍卒听,包括海外华人论坛,说话更是口无遮拦,连当事人带有关方面,夹损带毁,啥难听来啥。虽然三位女孩的抗击打能力超乎常人想象,可面对拿她们最后夺冠的合影来调侃和恶搞的无数网民,相信心里不会好过。

 

稍觉吊诡的是,前日三位“美女”集体做客某网站的微访谈首次袒露心声,季军陶玉洁,也是被网上质疑最狠的那位,坚称比赛很公正,她说网上传言的黑幕和潜规则都是造谣。

 

而几乎是同时,一位进入十强但要求隐去姓名的选手向媒体爆料,比赛期间,负责训练的老师就对某些个选手特别亲切,最终的冠军和亚军其实大家早就猜到了,只有季军确实没有想到。

 

事到如今,某打心眼里同情这几个女孩。美谁也不可垄断,丑也不是罪过,到底是什么心魔把她们弄到光天化日之下如此暴晒呢?

 

 

关于“牢”有所养的故事,看了让人初觉怪异,继而心酸。70多岁的老人老无所养,度日艰难,无奈心生一计,靠上街抢劫终于顺利入狱,吃上了两年没见着荤腥的一口肉,真是天大的黑色幽默!

 

老人实施抢劫时,“业务”生疏,“技艺”欠缺,第一次抢了100元,被抢者居然避而远之,权把他当做心智不健全的人。第二次下了狠心,才勉强作案成功。但美滋滋地去参加判决,却只判他住一年半的监狱。

 

老人反复申述政府判他太轻了,千万不要姑息他,强烈要求加刑而不得遂愿。出狱后老人虽入住家乡养老院,但生活水准、服务标准皆大幅下滑,哀叹自己“能活着就不错了”,无比怀念监狱里的幸福生活。

 

可怀念归怀念,老人毕竟已经73岁了,他自知自己已没有把握也没有体力,再犯点啥事儿,重回监狱那个“安乐窝”。

 

这叫什么事儿啊?

 

 

至于那个生于1983年,今年尚不满30岁的前大运会男子团体冠军、吊环冠军张尚武,恐怕是一个最难以让人理解和同情的家伙了。

 

扛着全国冠军的资历和招牌,干点啥不成啊?比如办体操短期培训,甚至开一家体操学校,再不济也能到这样的学校或培训基地当个教练吧,还不够自己养家糊口过日子?

 

更让人不可理喻的是,去年,他初爆红网络的时候,人家老陈,大善人陈光标给他八万元的见面礼,一万一的月薪,公益慈善部副部长兼公益爱心形象大使的头衔,他倒好,仨月后便甩手走人,把人家老陈给炒了,理由是公司有人背后说了他闲话。

 

前两天国内又有报道了,说张尚武又在北京哪儿哪儿地下通道里玩儿倒立了,面前放个破盒子,让同情他的人往里面丢钱。

 

什么都甭说了,人要自寻丑陋,谁也拦不住。说的那个啥一些,他天生就是一个讨吃的命。

 


TAG: 网上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05742
  • 日志数: 176
  • 图片数: 46
  • 文件数: 153
  • 书签数: 74
  • 建立时间: 2011-01-24
  • 更新时间: 2021-01-19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