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 她竟把美丽的环境吃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14 05:05:4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 她竟把美丽的环境吃了!?》
每天早晨晨练,我总是路过李元小公园,因为那美丽的环境吸引着我。特别那一片片金黄色的兰花特别惹人喜欢。我每次走到那里,都要多看几眼,自然自语地说:“真美!”
今天我又路过这里,美丽的金黄色的兰花突然稀少了,失去了美丽。我感到很奇怪,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五十多岁的她,手提小兜,在採美丽的金黄色的含苞未放小兰花。啊!我大吃一惊,世上还有这样缺德的人,这时候,走过另一个她问:“好吃吗?”“真好吃!”她不害臊地回答。
  她是个不害臊人,她吃掉了自己的良心;吃掉了美丽的环境;吃掉了人们的欢乐!(小草)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