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真情是一道彩虹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01 17:46:44 / 精华(1) / 置顶(1) / 不允许评论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真情是一道彩虹,无比美丽;友谊是一颗青松,四季长青。一根细细的网线联系着你我,为繁琐而枯燥的生活注入了欢欣与活力。有了朋友你,平凡的世界才阳光灿烂,春光明媚!(安娜)
2谦和是一种修养,宽容是一种境界,忍让是一着妙棋,冷静是一副良药,妒忌是一支毒箭,急躁是一种隐患,冲动是一个魔鬼,寡欲是一种享受,挫折是一种磨练。愿朋友好好修炼,日日完善,开心快乐,幸福美满。(老顽童)
3人相互依靠才脚踏实地,爱相互滋润才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才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才风景美丽,朋友相互惦记分外亲蜜.
(知识百科园)
4每一朵鲜花 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阵柔风 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 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 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 (童心不老)
5岁月匆匆添感慨,愿你夏季乐开怀。真挚情谊深似海,友情之花万年开! (毛姑娘)

TAG: 彩虹 真情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