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爱吃蜂蜜的人不少!你可知蜂蜜的吃法有多少?!》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15 05:01:1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爱吃蜂蜜的人不少!你可知蜂蜜的吃法有多少?!》的点评
1 蜂蜜的好处恐怕大多数人都知道。但就担心蜂蜜有搀假。据说,蜂蜜搀假比较普遍。(老马)
2 蜂蜜养生。喝了酒,吃一点,解酒。(辣鱼儿【三峡茶业】)
3 老师您好,我学习了谢谢!(东北雄鹰)
4 阿彌陀佛!周末快乐!(聾人念佛)
5 健康知识推荐分享,谢谢好友功德无量!(祖国江南)
6 学习了。以后要吃些蜂蜜。(周湘1941)
7谢谢老师,蜜汁苦瓜这道菜很诱人,应该属寒凉性的,明天试吃(奥林驿站)
8蜂蜜龟苓膏好吃!(竹叶青)
9吉祥如意!(花影)
10 学习了知道了这么多吃蜂蜜的好方法,谢谢你的奉献。( 冰融)
11客家蜜汁烧猪蹄!呵呵,馋死人咧!蜜汁苦瓜!
哈哈,苦甜作乐!

蜂蜜,以往我也就是局限于作为饮品添加而已,今日在此,看到了这么多的食用方法,真棒!学习啦!
( nxsg)
12好啊!( 牛南山)
13 我也爱吃!(东方不败 )

TAG: 蜂蜜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