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风徐徐

第十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召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03 15:22:54 / 个人分类:中华文化圈资讯

查看( 751 ) / 评论( 0 )

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

 

 

 

 

 

 

 

 

由赣南师范学院人类学高级论坛秘书处客家文化高级论坛秘书处联合主办,赣南师范学院客家研究中心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于20111021-24日在江西赣州广东河源隆重召开。大会收到参会论文85篇。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以及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韩国大田大学等海内外5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学者出席了会议。

 

 

 

 

 

 

 

著名人类学家、人类学高级论坛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王明珂教授致开幕致词

 

22日上午830,论坛开幕式在赣南师范学院图书馆科技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式由赣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勃教授主持,赣南师范学院校长孙弘安教授出席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词,著名人类学家、人类学高级论坛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王明珂教授致开幕致词。

 

本届论坛是人类学高级论坛和客家文化高级论坛合并举办的盛会,论坛下设“主题演讲”、“青年论坛”、“海峡两岸圆桌会议”、“客家文化高级论坛”,与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学术议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著名人类学家、人类学高级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乔健先生致辞

 

 

 

颁奖嘉宾向荣获“新世纪(2000-2010)人类学杰出组织奖”的单位或个人颁奖

 

 

今年正值人类学高级论坛成立十周年,为表彰推动人类学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届论坛举行了颁奖庆典。

 

 

 

 

 

24日,本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在广东河源胜利闭幕,会议宣布第十一届人类学高级论坛将在新疆塔里木大学召开。


分享到:

TAG: 江西赣州 客家 秘书处 人类学 师范学院

我来说两句

(可选)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