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网易山庄赛歌台 龙年赛歌第9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3-16 13:32:1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网易山庄赛歌台

春风有意花亦艳 ,  友谊无语情也真!

乐而康 

阳光明媚心舒畅,老友情谊似太阳,普照大地万物畅。而今夕阳手携手,颂歌一曲乐洋洋。(周公乐)新上日志《龙年赛歌第9号》一笑堂采编

微风拂绿春草活,细雨润物春花多。南燕衔泥北垒窝,冬雪飞白春歌和。

孺子牛《赞春》)

岩前碧水弄潺湲,薄雾蒙蒙物映环。几缕曦光香火是,了然尘土可相关?(水木《云雾寺》)

博海相逢本是缘,天涯海角情相牵; 片言只语含义深,润泽心灵倍觉甜。咏梅

飒爽英姿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坚。相夫教子无私爱,勤俭持家智圣贤。(金叶《“半边天”赞》)

旅途处处有风景民间时时有真情。慧眼识景心情畅,坦诚相待心换心。(秦发忠《畅  怀》)

美丽的早晨,采一朵漂亮的花儿,送给你,愿它能给你一个舒畅的心情,从早上到晚上,从今天到明天,从现在到未来!(蓝色天空

静寂雪飘绰,思与高人坐。 盅茶含古今, 炕桌世界廓。无须酒清浊, 只要义磊落。 春寒虽不去,葱绿育和活。(张闰评春雪有感》20120308中午)

满地银辉展月华,春醪香茗暖齿牙。东君随风潜入夜,西子破寒暗含葩 漫移步,避喧哗,青林幽处赏烟花。夜阑更深万籁静,凝眸东南待红霞。

(沙野鹧鸪天《和友人〈元夕〉词》)

春 的 追 忆

江河淸澈

沉睡的土地正慢慢苏醒

寂寞的种子凝望时间等待

光与影的剧烈碰撞

擦出的火花闪耀在天地之间

 

多少个夜晚对着星空感叹

仓促的浮云飞掠过雾湿的远天

夜色浸染了带露的诗句
月光泛滥了迢遥的想念

 

专注于坦然的沉默

欣然于季候的传唤

蓓蕾悄悄舒开花蕊

把孤独的灵魂微微震颤

 

人生的这一瞬间啊实在太短,

张开双臂去拥抱温暖

一丝甜蜜的风穿过岁月的缝隙

留下的那一缕记忆的印痕啊

淡淡的紫色里透着浅浅的蓝

春天来了!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百鸟欢唱的时候,让我们彼此之间传递真挚的友情,春天来了!让春天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让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与你相随!请接受我深情地祝福和春天般的问候!祝福我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子敬

 

 

 

 


TAG: 网易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173917
  • 日志数: 2169
  • 图片数: 60
  • 文件数: 164
  • 书签数: 9076
  • 建立时间: 2009-10-24
  • 更新时间: 2021-08-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