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来是心态出现了问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10 10:10:37 / 个人分类:随感

      
      昨晚做了一夜的无用功。变工作边思索。可却总是:
 
       嘴巴不干,却不停地往肚子里灌水。
 
       听不懂旋律,却把音响调的很高。曾经收藏的欢快幽雅旋律始终没有了那个味道,是网络歌手唱走了调?是音箱调整不好声音变了质?
 
       勿多想,娴静,工作,工作......把画好的面具拿在手,左看右看,远看近看,总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效果,一次有一次,一笔又一笔地涂盖已描绘好的线条,还是不行,怎么看都不顺眼,是颜料浓了还是淡了?是笔粗了还是坏了?
 
       冷静,放松,抽一支烟再做。
 
      收藏的273首音乐放完了, 没有一首有我想要的那个旋律。烟盒空了两个,除了一堆烟头,我看不见什么。
     
      洗一个头,似乎清醒了很多,原来是欲速则不达,是心情不好导致了心态出现了问题。
      

分享到:

TAG: 工作 嘴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