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惊喜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1 14:02:13 / 天气: 多云 / 心情: 高兴 / 个人分类:我爱我家

 2011年12月30日中午下班时间,在外地上大三的女儿打来电话,(正常天天打电话)说:“妈妈,中午请我吃饭吧?”“好啊。你打个火的回来。”我给她唏嘘的闹着。她用很严肃的声调说:“好吧,我已到中银楼下了。”中银到我家有几百米的距离,但我不相信,她之前告诉说2012年1月6日放假,不可能回来这么早,我又半开玩笑地补充一句:“是中国银行吧?中国银行哪个城市都有。”说完挂断了电话。放下电话,我给先生说:“你女儿说回来了,已经到中银了。”先生很冷静地答:“回来呗。”好像也没当回事。我想出去买点吃的,刚走出家门,女儿电话又打过来:“孩子回家来,真的没人接,没人管呀?”我才知道女儿是真的回来了。问清了她所在的位置,赶紧过去。女儿看到我,满脸狡黠的笑:“你家孩子回来了,这么不当回事?”我问她:“不是还有一个礼拜才放假的吗?”她一边提起行李箱一边玩笑“不是想给皇额娘一个惊喜吗?更怕您老人家担心呗。”       
      走在路上,我让她用我的手机给她爸爸通个电话,她说爸爸也不相信她回来,也要给爸爸一个惊喜。等她打开门,突然站到爸爸面前时,爸爸那个开心啊,只说了一句话:“你这个小臭妮呀。”
      我给母亲打电话问安时,她不让我给母亲说她回来了。她说明天中午去陪姥姥吃饭。31日中午,女儿在去姥姥家的路上给姥姥买了些食品,我让她提前给姥姥通个电话,她偏不。等突然站到姥姥面前时,姥姥惊喜地喊她的乳名:“好好?”女儿揉着姥姥的肩,撒娇地笑着:“姥姥,我昨天就回来了,没让妈告诉您。”
        这就是我的女儿,这就是她给亲人们的快乐和惊喜。她知道,家人都盼着她呢。今天是元旦,2012年的第一天,又是农历的“腊八节”,我早上还煮了“腊八粥”,真好吃。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看着身边的爱女,一家人快乐而幸福的生活,不禁又想起女儿回来时的情形,这何止是一个惊喜?这是生活的快乐,女儿是上天赐予我的宝贝。

分享到:

TAG: 电话 老人家 行李箱 中国银行

东山峻石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东山峻石   /   2012-07-11 08:56:07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2-01-02 08:06:03
原来“皇额娘”的“公主”叫小臭妮呀!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