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不要生气!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6 19:00: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旅游民俗

不要生气

不能生气的人是傻瓜,不会生气的人是智者。智者明白,生气不会伤害对手丝毫,却会严重地伤害自己。不要生气,是明智处世的方法,也是有效的养身之道。充满愤怒的心情,仇恨的心态,会导致你高血压、心脏病、胃溃疡…焦虑的神情,紧锁起的眉头,忧郁的面容,会丑化你的面容颜…报复的念头,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会使你食欲不振,彻夜难眠,消耗你的精力、体力…生气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不要生气,生气正中了惹你生气的人的下怀。不要生气,气怀身子没人替。(老 顽 童)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