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讲座(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8-11 11:33:55 / 个人分类:服饰世界

 

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基层委员会

 

邀请张志春教授来校作“服饰的意义世界”报告

 

九三长安大学基层委员会 陶兰晶

 

 

2011610晚,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科教部、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基层委员会、长安大学公路学院的邀请,九三学社社员陕师大文学院张志春教授在为长安大学公路学院一年级本科生作一场特别的报告。

 

张志春教授用大量的图片,风趣语言,丰富的材料从“服饰何以成为话题”、“服饰世界的冲突与困惑”、“服饰文化的理解与学习”三个方面诠释了“服饰的意义世界“。

 

张志春教授在报告中提出的多个话题让大家深思,报告期间他生动活泼的讲述方式,和诱导启发的报告方式,带领着同学们站在另一个视点,从新的角度来审视我们对服饰的认知。

 

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张志春教授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在张志春教授的回答中,也都让同学们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认为报告会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能让人更多的思索,回味是件有意义且不简单的事情。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科普进学堂内容之一,是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提升本科生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科教部闫建华部长、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团委赵武刚书记、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桥梁系李加武教授出席了张志春教授的报告会。

 

 


分享到:

TAG: 九三学社 委员会 长安大学

秦岭醴泉──张志春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张志春   /   2011-08-13 21:13:17
宁老师好!天热,祝平安喜乐!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1-08-11 20:18:23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科普进学堂内容之一,是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提升本科生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