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本博客凡未标明出处的文章,版权都系本人所有,任何个人、法人在民俗学网外需要引用本人作品及内容都请和本人联系,QQ:1075932884 信箱:syu177@126.com 二、人过留名,敬请各位留下你宝贵的脚印子。

【溯源】号外!号外!《三皇五帝》已在北京等地脱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31 15:27:19

我亲爱的读者、我亲爱的博友:

 

才接到九州出版社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拙作《三皇五帝》已在北京等地部分新华书店脱销!出版社紧急通知:《三皇五帝》现已没有库存,请溯源先生速与出版社磋商《三皇五帝》加印事宜!

 

特此告知朋友们

 

《三皇五帝》上市刚过半年,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确实不易!溯源在此真诚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另:对加印事,溯源一概不懂,也希望朋友们多给我些建议。谢谢大家了!

 

溯源

于2011年5月16日


TAG: 北京 三皇五帝

辋川烟雨_徐熙彦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辋川烟雨   /   2012-02-04 20:18:54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